环保植物纤维食品包装盒前景优势

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环保植物纤维食品包装盒前景优势

首先,任何电商,直播,线上线下都离不开实体产业。
  1. 市场前景:随着国家对环保产业的要求越来越高,可降解的环保餐盒,打包盒等各种食品包装盒的使用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。
  2. 国家对塑料生产控制越来越严,降塑令的颁布后,环保可降解产品的发展成为今后发展的趋势,也是今后商机的一个风口。雷军说:“抓住时机,站在风口上,猪都能飞上天”。传统的不可降解的塑料制品餐具,打包盒和水果盆,蔬菜盒,饺子盒等各种塑料食品包装盒势必被市场淘汰,跟着国家的政策发展导向永远是没有错的。我公司开发的一步法生产设备,加工的产品既环保又比传统加工的注塑机成本低50%,产量高,模具费用是注塑机的十分之一成本,以餐盒为例,产品每10个小时可加工10万个上下,所以是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。
  3. 只要更换模具可生产餐盒,打包盒,水果盒,熟食盒,野餐盒,果蔬盒,豆腐盒,鸭血盒,饺子盒,月饼盒,面包盒,糕点盒等用途非常广泛,商机无处不在。
  4. 我公司设备从原料到成品全自动完成,一个人操作,占地面积小,自动化程度高,是一个永久发展的朝阳产业。
  5. 当地生产配送当地市场,降低物流成本,线下直接和客户加工,批发为线下企事业加工生产,如寻找一家当地的食品工厂,定制各种包装盒,一台设备产量也不够,现在我公司最大的客户买我们设备12条生产线生产加工各种盒子。
  6. 也可以线上为淘宝,拼多多,京东天猫等网络平台贴牌生产加工,也可以自己直接在网上开店销售,打造自己的专用品牌,我公司免费为客户提供商标,统一品牌,统一广告,增强客户品牌粘性。产品利润在20%至50%不等。
  7. 凡购买我公司设备的客户,公司免费代为客户提供国家级的检验检测的产品报告,提供生产所需要的植物纤维原材料及配方技术。培训生产技术,包教包会操作生产。
提供协助销售产品和后期产品升级指导,免费为客户指导网络平台开店技巧和方法。
 
Copyright © 2004-2021 嘉兴市经开奇星机械制造厂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20013091号    技术支持:无相工作室